竞技风暴

李楠精神感动八一主帅 阿的江:想看飞刀多点耐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2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打铁还得自身硬,八一为了锤炼万马这块生铁,很是花了一番力气。没有以往的轻松,和万马的比赛八一队赢得比想像中艰苦。但依靠复出的“小李飞刀”的神勇表现,技高一筹的八一还是如愿地以98:114击败了一衣带水的邻居浙江万马。

  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赛后表示:“李楠需要一些时间调整,同时也要逐渐适应八一队新的战术打法,毕竟好几个月没跟队了。不能就这一场比赛就认定小李飞刀又回来了。比 赛要一场一场打,这场球的表现不能说明他已经恢复到最佳。关键要看和一些强队对抗中的表现。不过李楠今天场上的精神让我很感动。”

  万马队主教练郑武表示:“今天我们输就输在队伍没有拼劲。关键时刻的防守我们没有抓住。再看看八一队,他们的进攻防守确实水平很高,我们有差距,但他们上来的每个队员都拼得很凶。我看万马学习八一,首先就得学作风。上半场就有13次失误,对手一扩大防守,我们的后卫就慌乱,说明队伍还很不成熟。”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