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老布朗获胜仍叹艾弗森防不住 小王子演绝杀骗了76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18: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艾弗森率领76人队做客活塞主场奥本山宫殿球场,最后时刻“小王子”普林斯挺身而出为活塞队获胜立下头功,最终活塞队以99比95击退客队。

  “小王子”普林斯先是在终场前24.5秒跳投命中打破95-95的僵局,之后又凭借两次罚球为活塞队锁定了本场胜利。

  “他们认为我们会将球交给汉密尔顿,所以他们一定感到意外了。”普林斯赛后这样说道。

  本场比赛中,汉密尔顿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5分,普林斯贡献了19分,“大本钟”华莱士则送出“两双”的14分和12个篮板。活塞队在去年12月11日胜率跌倒50%以下后,已经取得了此后16长比赛中的12场胜利。

  “显然,我们打得更好了。”普林斯这样谈到球队的反弹,“但我们进入角色了吗?我们已经开始赢得比赛的胜利,但我们还没能按球队喜欢的方式打球。”

  76人队方面,“答案”艾弗森拿到“两双”的28分和13次助攻,队友托马斯也送出“两双”的16分和12个篮板。此外,本场比赛76人队共有6人得分达到双位数,但这些仍没有为76人队拿下本场胜利。

  “我不知道你怎么能够防的住他。”活塞队主教练老帅布朗这样评价他昔日的弟子艾弗森,“他仍然大量出手投篮,因为全队都在为他跑动创造机会。但与以往不同的是,如果你包夹防守他的话,他会将球马上传给队友。”

  艾弗森在比赛还剩2分12秒时凭借两记罚球为76人队取得领先,之后队友科沃尔罚中三球助球队以93比88领先。但随后比卢普斯三分命中,拉希德-华莱士跳投得分,为活塞队稳住了局面。

  “这很可能是我们全年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我们打出了全部的能量。”老布朗赛后称赞了球队的表现,“我们并没有轻易放弃。”

  比赛最后时刻,科沃尔三分线外出手未能命中,而托马斯则错失了可以为球队扳平比分的一次跳投。显然,艾弗森把拯救球队的机会让给了队友们,但他们并没能抓住这些机会。

  “这是场令人难受的失利。”76人队主教练奥布莱恩赛后这样说道,“我们在比赛最后时刻的反扑很出色,我们只是错失了几次关键的投篮。与此同时,我很欣赏活塞队在无路可退时仍能命中关键球的表现。”

  “这很完美。”艾弗森赛后这样说道,“我该在任何时候投篮,我该自己投篮而不是让托马斯去投,你还可以找出很多这样的借口,但我想说,他们就是比我们打得更好,仅此而已。”

  “答案”本场比赛仍然忍受着脚踝和肩膀的疼痛奋战了44分钟,当然,他还在昨晚的比赛中打了48分钟得到了32分并带队战胜了猛龙队。面对如此的艾弗森,失利也许不值得一提,真正的球迷都会为他喝彩。

  (赵楠)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