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快船主帅惊叹国王有怪兽 莫布利改披“王袍”不紧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16: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国王队在主场以99比95艰难的战胜了最近状态不错的洛杉矶快船。

  虽然新人莫布利吸引了大多数人的目光,但是还是国王的老球员们让这支球队看上去有所不同。克里斯-韦伯拿到了赛季最高的36分和10个篮板,斯托贾科维奇投中了四个三分球,帮助国王添上了24分。他们才是国王战胜快船的最大功臣。

  莫布利在比赛中拿到了13分,并盖帽四次,他是国王用克里斯蒂向魔术交换来的。在上半场比赛中,莫布利表现不佳,但是他在最后两节比赛中表现出色。他在比赛还剩下1分39秒时的上篮帮助国王取得了93比88的领先优势。

  莫布利在赛后表示:“我不紧张,篮球就是篮球,你只需要上场,并尽量的去做一些事情就好了。”

  莫布利和国王的仅有一次合练就是今天的一次训练,国王队主教练阿德尔曼表示可能莫布利有些过于紧张了。阿德尔曼赛后表示:“你可以看到他今天的投篮,也可以看到我们为他做的一切。他得到了很多控卫投篮的机会,我认为他真的非常努力。莫布利需要再放松一些。”

  快船在最后关头两次将分差缩小到2分之内,但是斯托贾科维奇每次都两罚两中,快船队最终也没有能够追上比分。赛后快船球星布兰德表示:“我们今天的发挥相当稳定,我们能够从这场比赛中学到一些东西。我们认为我们应该能够在这场比赛中获得胜利。”

  韦伯整场比赛都在和布兰德一对一,韦伯占据了优势。他的中投命中率很高,几次左手上篮也让布兰德无从防守,全场比赛韦伯25投16中,而且还贡献了6次助攻。快船队的主教练邓利维表示,“当他这么打球的时候,他就是一个怪兽。”

  而韦伯则享受到了其中的乐趣,韦伯赛后表示:“我喜欢和布兰德一对一。他打得很好,如果你去协防别人的话,他就会轻松得分,会让你陷入困境。不过这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一个无法阻挡的韦伯,再加上投篮神准的斯托贾科维奇,如果莫布利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国王这三人组将是联盟中火力最强劲的组合之一。(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