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狂人复活只因担心加内特 范疯子盼替补接伤兵手中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14: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在今天早上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森林狼队在主场以92比84击败了缺兵少将的开拓者。

  自从回到自己习惯的位置上之后,斯普瑞维尔终于表现出了自己的进攻威胁,这也正是森林狼队对他的期望。斯普瑞维尔今天在比赛中拿到了25分,包括在第四节两个关键的三分,他也成为了森林狼战胜对手的关键所在。

  这是斯普瑞维尔连续第二场比赛表现出色,他在和丹佛掘金的比赛中也拿到了29分。但是森林狼依然没有从困境中走出,今天的这场胜利,仅仅是森林狼队过去六个主场比赛中的第二场胜利。

  斯普瑞维尔赛后表示:“在最近的几个晚上,我投篮的感觉不错。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因为球队的阵容发生了变化。”

  斯普瑞维尔在上个赛季平均每场比赛能够得到17分,但是他这个赛季的平均每场得分骤降到了12分。球队阵容的改变是他状态下滑的一部分原因。不过一切终于又回到了老样子,如果斯普瑞维尔能够保持这样状态的话,这将是对加内特很好的一个帮助。

  斯普瑞维尔赛后表示:“这点非常重要,加内特的比赛时间太长了,他需要能够得到一些休息。”

  今天加内特在比赛中拿到了17分和10个篮板,而埃迪-格里芬则贡献了职业生涯最高的18个篮板。波特兰开拓者在最近的8场比赛中遭遇了7场败仗。开拓者的帕特森拿到了25分,范埃克塞尔拿到了19分,而斯塔德迈尔也贡献了18分。

  没有了兰多夫,拉希姆和迈尔斯,开拓者能够坚持到最后已经很不容易了,主教练奇克斯赛后表示:“我们现在根本就没有篮下进攻。我们只能够依赖跳投得分,这样获胜的机会很小。篮球不能全是跳投。”

  波特兰开拓者在第一节的时候一度领先森林狼9分,但是森林狼在半场休息的时候就已经扳平了比分。不过,在缺兵少将的情况和对手战成这样,开拓者的球员并不觉得这场失利难以接受。范埃克塞尔表示:“我们需要变得更加有攻击性。受伤的那些球员是我们球队进攻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我们要找到一些方法,如何接过他们之前在球队中做的工作。”

  不过,森林狼的阵容也不完整。他们的卡塞尔已经连续五场比赛缺阵;而奥拉沃坎迪也因为在昨天的比赛中打架,被禁赛四场,只能缺席今天的比赛。(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