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沃克庆幸赢得联盟最烂对决 疲惫山猫仍在寻找胜利方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12: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16日,坐镇菲利浦斯球馆的老鹰队迎来了山猫队,东部两支最烂球队的对决虽谈不上火花四溅,但却成为两队谁是最烂球队的一次正面对话,最终以逸待劳的老鹰队以103比95战胜了山猫队。

  现在老鹰队似乎可以自信的说自己不是东部联盟的最烂球队了,因为在击败“菜鸟”山猫队的比赛中老鹰队看到了一丝希望。

  老鹰队方面,哈灵顿拿下全场最高的22分,队友沃克贡献了“两双”的21分和11个篮板,在两人的合力率领下鹰队在这场谁是东部最烂球队的对决中占得了上风。

  “我们知道自己不是最烂的球队。”沃克赛后高兴的说道,“我们远比7负26胜的战绩看上去要强大得多。”

  山猫队方面,哈特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9分,拉什则得到了15分,此前以23次“两双”的成绩排在联盟第四位的“榜眼秀”奥卡福,今天表现不佳只得到了可怜的4分和6个篮板。山猫队已经输掉了过去11场比赛中的10场,本场失利也是球队近来的四连败,目前他们的战绩为8胜25负。

  “我们的情况是球队需要明白怎样作才是好的,然后尽量每晚都能有这样的表现。”山猫队后卫奈特赛后这样说道,“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我们真的不明白如何去取胜,什么才能帮助我们取胜。”

  老鹰队主教练伍德森在首节比赛中便开始车轮大战,球队在此节先后有10名球员登场,并且在整场比赛中一支保持着旺盛的斗志。伍德森赛前便表示无论是作为老鹰队教练的他本人,还是球队的任何一名球员,他们早已厌倦了被列在联盟最烂球队的名单上。本场胜利总算可以让老鹰队上下稍感安慰。

  “我认为我们防守上的努力是巨大的。”伍德森赛后总结道,“我认为在比赛的最后四、五分钟,当我们换上一些年轻队员时,球队稍有松懈。我便告诉他们,‘还不是表演的时候,要想击败一支球队,你就必须不断努力并保持下去。’”

  相比之下,客场作战的山猫队整场比赛都显得疲惫不堪。“我们在篮板球上落后了对手20个,所以你可以看出我们真的是有些疲倦了。”山猫队主教练比克斯达夫赛后无奈的说道,“你不会在罚球线上20罚9中,并被对手多抢了20个篮板球的情况下,还能赢得很多比赛。”

  就连山猫队的对手老鹰队也看出了他们的疲态。“奥卡福看起来有些疲惫。”哈灵顿赛后这样说道。“他(奥卡福)并没像他往常表现的那样。”哈灵顿继续说道,“他是名特别的球员,他壮得像头公牛。比赛的大多数时候,我们都成功的防守了他,并没给他什么表现的机会。”

  (赵楠)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