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克里斯蒂亮相魔术险胜 步行者绝命球无效一分惜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12:01 新浪体育
克里斯蒂亮相魔术险胜步行者绝命球无效一分惜败
克里斯蒂亮相取开门红(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克里斯蒂首次在魔术队亮相,他与前队友特克格鲁又一次并肩作战。

  北京时间1月16日,客场作战的魔术惊险地以85-84击败步行者。

  汀斯利在铃响时投中一球,几乎使步行者反败为胜,但裁判看录像后证明此球无效。而此前米勒三罚仅两中也错失了扳平的机会。

  特克格鲁拿下23分6个篮板,希尔19分8个篮板5次助攻,弗朗西斯17分,不过全场24投仅7中。克里斯蒂首次代表魔术出战,4投1中得了2分3次助攻和3个抢断。

  小奥尼尔为步行者拿下38分15个篮板,汀斯利12分,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 到两位数。

  步行者昨天刚战胜联盟第一的太阳队,士气正旺,不过魔术队状态极佳,率先取得优势。莫布里走后,特克格鲁升为先发,首节就拿下10分。本节快结束时,他连续两投中的,一人拿下5分,率魔术打出12-0,魔术队一举以27-18反超。首节魔术队以27-22取得优势。

  特克格鲁在国王时的队友克里斯蒂也加盟魔术,今天首次代替魔术出战,在第一节打了快结束时出场。第二节他获得更多上场时间,虽然未能得分,但与特克格鲁的几次配合非常娴熟。

  特克格鲁在他的帮助下连连得手。本节还有1分52秒时,克里斯蒂抢到篮板,快速推进,击地传球给前面的特克格鲁,后者上篮时造成魔术队犯规,两罚两中后,魔术以51-33扩大优势。魔术队打出8-0,特克格鲁一人就得了7分。

  第二节快结束时,魔术队还领先18分。奥尼尔连得4分,詹姆斯-琼斯投中三分后,步行者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2-53。

  下半场两队的命中率都开始下降,魔术第三节18投仅4中,而步行者也只有19投6中。从本节还有8分02秒时开始,魔术队在6分多钟内未能投中一球。波拉德投篮中的后,步行者在本节还有2分43秒时将比分追成55-61。三节过后,魔术队以65-57保持优势。

  第四节开始不久,克里斯蒂终地于投篮中的,拿下加盟魔术后的第一分,魔术队连得6分后以71-59扩大优势。

  小奥尼尔率步行者开始反击,终场前3分19秒,奥尼尔投篮中的,步行者将比分追成72-77。

  终场前2分31秒,希尔投篮不中,弗朗西斯抢篮板时把奥尼尔摔倒倒在地,6次犯规离场。奥尼尔罚中一球后,将比分追成77-78。

  终场前58秒,奥尼尔两罚一中,将比分追成80-82。魔术队的下一次进攻几乎被逼成了24秒,仓促出手没有命中,但福斯特在抢篮板时犯规。卡托两罚一中后,魔术队在终场前31.7秒领先3分。

  小奥尼尔单打卡托得手,步行者在终场前28秒再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卡托在终场前7秒造成犯规,两罚 两中后,魔术领先3分。

  米勒在比赛还有三秒时三分出手,克里斯蒂防守时被吹犯规。米勒得到三次罚球机会,只可惜第一球就没罚中。后面两罚中的后,将差距缩小为1分。

  魔术队两罚都不中,福斯特抢到篮板后长传,汀斯利出手命中。不过裁判看了录像后,证明此球在出手时时间已到,步行者遗憾地接受败局。(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