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老油条阴招险废掉麦蒂 姚明扣篮得手终开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1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在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姚明终于在比赛中扣篮成功,拿到了自己在本场比赛中的头两分。麦蒂也找到了一些感觉,虽然受到伤病的煎熬,但是他的中距离跳投还是火箭最稳定的得分手段之一。

  马刺队为了防守火箭,连足球动作都用上了,吉诺比利在防守界外球的时候直接将皮球踢到了空中。接下来吉诺比利又上篮得手,马刺队已经以24比14领先,火箭队再度请求 了暂停。暂停之后姚明依然没有手感,火箭球员好像没有了激情。在姚明一次冤枉的犯规之后,我们从背景上看到的只是韦斯利和巴里麻木的表情。

  在第二节比赛中,琼-巴里终于投中了一个三分,帮助球队赶上了一些比分。但是在稳定的马刺队面前,火箭队似乎根本就没有什么打出小高潮的机会。今天姚明在篮板的拼抢上非常积极,进攻方面也非常卖力。马刺队中锋内斯特洛维奇在防守姚明有些吃力,他用犯规才能够阻止姚明的抢位。姚明在比赛中接着又面对内斯特洛维奇的防守投篮命中,这也是他在本场比赛中投入的第二个进球。这个进球,让马刺队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姚明居然莫名其妙的被裁判吹罚了一次犯规,这也是他在本场比赛中领到的第三次犯规。范甘迪只能够重新换上了穆托姆博。接下来麦蒂的突破又让双方的分差缩小到了四分,火箭队重新看到了希望。麦蒂接下来再度篮下上篮得手,双方的分差缩小到了2分。

  穆托姆博在一次争抢篮板的过程中,和霍里较上了劲,结果霍里吃到了一次犯规。麦蒂兴奋的拍着老大哥的胸膛,夸奖他的这次表现。接下来麦蒂又得两分,双方战平了比分。在接下去的比赛中,火箭队屡屡被吹罚犯规,范甘迪只能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麦蒂可能过于兴奋,在一次隔着人想要扣篮,但是防守他的霍里使了一个小小的阴招,麦蒂险些就严重受伤。接下来麦蒂两罚一中,火箭队追平了比分。现在巴里两兄弟都出现在了场上,而且对位攻防,这种场面也非常少见。

  关键时刻泰勒投篮命中,火箭队在比赛中首次领先马刺队。在第二节比赛的最后一点时间内,马刺队进攻不中,麦蒂的三分也没有命中,火箭队以30比28领先结束了上半场比赛。姚明拿到了4分4个篮板,麦蒂13分;马刺队邓肯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0分。(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