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宝城姑娘笑对亚军:年轻没有失败 希望与八一再决高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08:18 大连日报

  本报长沙专电(特派记者杨大伟) W CBA总决赛冠军得主昨天终于见分晓,辽宁宝城队尽管有5位球员的得分达到了两位数,但她们仍未能在客场阻止卫冕冠军八一队的夺冠脚步,最终拿到了亚军。赛后,年轻的宝城姑娘们并没有感到特别失落,她们甚至笑言:“能和八一拼到总决赛已经实现了历史性突破,亚军的成绩更是我们近年联赛的最好成绩了。年轻没有失败,我们希望能和八一队在下赛季总决赛中再决高低!”

  昨天的比赛结束后,当八一队球员兴奋地涌上领奖台举起冠军奖杯庆祝胜利时,宝城姑娘们没有在赛场作太多的停留,默默地走出贺龙体育馆乘车返回驻地。也许昨天的比赛对她们来说注定要做配角,八一实力太强,她们1分在握且又主场作战,尽管宝城姑娘们都拼尽了全力,但竞技场毕竟是用实力来说话的。本场为球队贡献了23分的主力球员陈淼在谈到球队失利的原因时也提到了这一点,她认为,这场比赛全队都发挥出了较高的水平,最后的结果是双方实力的真实体现。不过,在昨天的比赛中,宝城姑娘们还是用自己顽强的拼搏精神征服了长沙球迷,让他们甘愿为客队加油助威。这一点,也让宝城队一些小队员看到了希望“八一队的实力和经验确实令我们佩服,但宝城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通过这种高水平的对抗,相信我们能逐渐成熟起来,总有一天会从她们手中抢走冠军”。

  今天,为宝城队整整效力了一个赛季的美国外援吉耐尔也将告别中国启程回国。作为全队的核心,吉耐尔在本赛季为宝城女篮夺得WCBA总决赛亚军立下了汗马功劳,在全队个人技术统计中,吉耐尔的上场时间、平均得分以及篮板球均列全队之首。就要回家和亲人相见了,吉耐尔昨晚显得很兴奋,在晚宴中,这位性格内敛的美国女孩和队友一一赠送礼物、相拥告别……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