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市惨淡队内气氛压抑 齐鲁大汉只为荣誉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03:55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泰安15日电 (特派记者 吴旭渤)上轮主场被上海队逆转后,山东金斯顿进入北区前4名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无论是主教练巩晓彬还是球员都感到失落和郁闷。对于明天与南钢同曦队的比赛,山东队的目标只是为荣誉而战。

  山东队队长成志明说,打了这么多年球,昨天与上海队比赛时的那种情况是他从来没有经历过的。最后一节比赛,上海队的年轻球员竟然以40:20赢了山东队20分,最终上演了 超级逆转,以3分险胜。这样的结果让山东队感到有些无法接受,目前,队内的气氛相当压抑。

  球队情况不妙,球市情况也不容乐观。山东队的主场设在山东农业大学体育馆,虽然球市一向有些冷淡,可平时的比赛经常会有一些大学生前来捧场。但是学校现在已经放了寒假,大学生们也大都回了家,因此,明天的比赛很可能出现冷场的情况。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