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海霞八面玲珑无愧大管家 军花只顾合影险忘剪篮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2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长沙这几天始终被蒙蒙的雾气笼罩着,但是贺龙体育馆里的气氛却是热烈的,在这里,八一中国电信女篮101-94再次击败了辽宁宝城女篮,从而以2-0的总比分再一次将总冠军金杯揽在怀中,在WCBA联赛创立的四年时间里,八一这支女篮的巨无霸从来没有让冠军的荣誉旁落于别家。

  多面郑海霞

  本场比赛,作为领队的郑海霞一身黑色的衣装配搭着艳粉色的围巾,在场边显得非常醒目,开局顺利,郑海霞脸上不自觉地露出微笑,然而,当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八一队在场上显得有些忙乱,比分也被辽宁逐渐迫近,郑海霞在场边就有些坐不住了,她的目光自始至终没有离开过场上,微蹙的眉头表露出她心里的担忧。

  辽宁队一次进攻24秒违例,技术台没有及时作出判断,郑海霞一下子有些急了,猛地站起身来大声质问道:“你们怎么回事啊!”不过这也是关心则乱,当八一队稳定住场上局面,郑海霞的火气也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颁奖典礼上,郑海霞又显示出了自己“八面玲珑”的本事,无论是张罗合影、安排座位、招呼队员减篮网,还是谁的大衣放在哪儿,她都是有条不紊,处理得妥妥当当,当真是一幅大管家的架式。

  合影为先

  虽然这是不少八一队员拿到的第四个冠军了,但是那种兴奋和快乐的劲头却丝毫没有减低,不少队员手里都拿着自己的照相机,拜托给相熟的人拍合影还不算,自己又拿过来彼此拍个没完没了。

  奖杯当然是最不可少的,队员们拍得忘了我,急得领队郑海霞在一旁大喊:“剪球网了,下面该谁了!”队员们上得椅子,拿上剪刀、抓住球网,然后就会有队友们高叫“回个头!”,于是一个个摆上个最开心的POSE,留下最甜蜜的记忆。

  而最后一个上台剪球网的巴建辉一剪子下去把球网拿下后,在队友们的撺掇下盲盲然就把球网套在了脖子上,队友们都开心地笑了。(思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