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动态:高层考察新人忙 兄弟相争只为当德州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2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明天火箭队就要在主场迎来了马刺队的挑战了。在大战之前,火箭队中又有什么动态呢?这场比赛除了激烈和胜负之外,又有什么东西可以值得我们去关心呢?还是让我们一起去看看火箭动态吧。

  新的控卫

  火箭队的教练组和总经理道森在今天抽出了一点时间去考察了自由球员,NBA的老将斯特里克兰德。火箭队目前正在考虑签下这位38岁的老将,以加强球队的板凳深度。加上主力控卫苏拉有伤在身,斯特里克兰德将是很好的一名替补。

  目前,火箭队中唯一一名健康的替补后卫就是本赛季的新人巴雷特。

  但是火箭的领导层在考察了斯特里克兰德之后,并没有作出任何决定。道森表示球队希望能够有其他的几名球员一起参加这次训练,但是没有其他受到邀请的球员在丰田中心出现了。整个球场,只有斯特里克兰德一个人。

  不过火箭队对于签下一名新的控球后卫并没有定下严格的时间表,道森表示:“我们只是想在需要的时候,一切都能够安排妥当。”

  兄弟相争

  当火箭和马刺进行比赛的时候,将会有与众不同的激烈碰撞和垃圾讲话。

  这种情况只会在两支球队的两名板凳球员之间发生。

  在火箭队以12月9日击败了马刺之后,火箭队得到了琼-巴里,马刺队也给了琼-巴里的弟弟布伦特-巴里更多的上场机会。看起来他们在场上会互相防守,他们的父亲,NBA名人堂成员里克-巴里也会到场观战。

  琼-巴里表示:“这种事情从很多年之前开始就一直在发生了,能够和自己的弟弟在NBA中交手实在是一件很爽的事情。我们之前已经交手很多次了。不过这并不是什么真正的乐趣。我的目标还是在比赛中获得胜利。我们在比赛之后总是会互相取笑,但是平心而论,这不是世界上最有趣的事情。”

  德州内战

  火箭队现在在排名上落后马刺和小牛很多,但是他们依然是德州三角中的闪亮一员。

  如果明天的比赛获胜的话,火箭队将在德州球队的比赛中获得三场胜利,之前只有马刺队在本赛季有这么好的战绩。

  每支球队都要和来自德州的对手交战八场,那个在德州内战中成绩最好的球队将被奖励50000美元,并捐入慈善机构。此外,成绩最好的球队还将拥有一个精致的奖杯,一直到有其他一支球队的成绩超过自己位置。这种种举动,也让NBA中平均实力最强的德克萨斯州内部的竞争更加趋于白热化。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