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联盟防守第一唯独惧怕一人 中锋缺阵小牛感受篮板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5: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坐镇主场的马刺队在一场德州内战中获得了比赛的胜利,他们以98比95击败了达拉斯小牛。

  在全场四节比赛的大多数时间内,马刺都在比赛中打出了很好的防守,他们一直控制着进攻速度极快的达拉斯小牛。但是一直到吉诺比利最后的罚球命中和诺维茨基的三分偏出,他们才能够真正的确定对手已经输给了自己。

  吉诺比利在下半场比赛中拿到了他全场22分中的13分,包括了在最后13秒内三个关键的罚球。

  吉诺比利赛后想起来都有些心有余悸:“这场比赛非常艰苦。我们之后和小牛队的比赛永远不会那么容易结束,我们知道自己需要非常努力才能够获得比赛的胜利。”

  这场比赛的胜利同样要归功于马刺队的布朗,正是他的前场篮板球让吉诺比利能够在最后关头得到了罚球的机会。小牛队在最后关头向马刺发动了强攻,希望能够追回比分,就连在比赛中拿下25分的马刺队主将邓肯也对小牛的精神赞叹不已。邓肯赛后表示:“他们一直在战斗,希望能够将比分追回来。幸好,我们在比赛的最后关头罚中了几个球,这样让我们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小牛队在过去的6场比赛中平均每场能够得到116分,但是马刺联盟第一的防守却让他们的得分没有超过100分。这也是小牛队自从去年12月18日以来第一次在比赛中的得分没有超过100。诺维茨基在比赛中拿到了36分,其中第四节就拿到了15分。

  马刺队主教练波波维奇谈到诺维茨基的时候表示,“我只是希望别人何以告诉我诺维茨基的投篮能力。他甚至能够知道什么时候会进球,而其他人都害怕的要死,看着皮球直接飞进篮筐。”

  诺维茨基整场比赛都打得相当艰苦,他在很早的时候就领到了两次犯规,而且前四次投篮都没有能够命中。第二节比赛,情况也没有什么好转。诺维茨基在比赛中甚至被个子小的多的乌德里赫盖了一个帽。

  邓肯赛后对于队友们的防守感到非常满意,这位马刺队的头号球星表示:“我们让他的投篮变得非常艰苦。我们的防守永远都是这样的强度,我们和别人的投篮对抗。”

  双方在比赛中打得相当激烈,每次马刺队刚刚拉开比分差距,小牛队都会当头赶上。在这样的比赛中输球,小牛队的将士也没有什么遗憾。全场拿下36分14个篮板的诺维茨基赛后表示:“我们输球并不是因为努力不够的缘故。他们是联盟中主场成绩最好的球队。他们的进攻篮板抢的很好,我们的丹皮尔因伤缺阵,让他们在全场都有了很多的二次进攻机会。当我们以两分落后的时候,他们又抢到了一个前场篮板,这就足以击败我们。”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