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WCBA总决赛次轮今日打响 宝城女篮誓拼八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4:03 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大伟)今天下午4时,宝城女篮将在长沙同八一队展开WCBA联赛总决赛第二回合的厮杀,如果宝城队能在今天的比赛中拼下对手,她们就会将冠军悬念留到本周日。

  宝城队11日晚在唯一一个主场的比赛中以72∶88失利,在三战两胜的总决赛中暂时落后。她们要想获得冠军,就必须连续赢得两个客场的胜利。为备战最后的客场生死战,宝城女篮13日晚和八一队同机飞抵长沙,由于大雾天气导致航班晚点2个多小时。到达长沙后, 宝城队没有休整就直奔篮球馆进行了适应训练。昨天上午,宝城队再次进行了赛前热身。训练中,队员们相互之间除了互相鼓励外,还主动研究战术,队内形成了一种积极团结的氛围,这对于即将到来的生死战来说的确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据宝城队领队刘宏业介绍,主场输给八一队后,宝城姑娘们就憋着一股气,队内有三名队员患了感冒但仍坚持训练,并要求坚持到最后的比赛结束。面对第二场比赛,队员们表示要在客场放手一搏,不管最终结果如何,在场上必须要打出自己的风格和气势来。

  特别提示:今天下午4时,CCTV———5将对WCBA联赛总决赛次回合的比赛进行现场直播,如有变动请以电视台的节目预告为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