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北老二交手二李相互拜年 李春江先赢球后谦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0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晚,吉林通钢队发挥欠佳,主场以96:103不敌广东宏远队,连胜势头受阻。罗德拿下全场最高分27分,抢16个篮板球有10次助攻,拿下三双。广东队积臣得23分。赛后两位李教练都互相谦虚起来。

  赛后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表示:“今晚的这场比赛两队打得都比较好,吉林队是北区的第二名,二个队从实力上看都比较接近,这从两队的比分就可以看得出来,吉林队是一 支老牌甲级劲旅,我们队新人比较多,不如对方有经验,但是整场比赛打得还是不错。”

  吉林队主教练李晓光表示:“大家知道广东宏远是去年总冠军,今年排名南区第二,他们的实力的确很强。这场比赛我们很想赢,但上半时队员都很急燥,命中率比较低,对方的内外线表现得都很突出。下半时尤其是积臣得分过多,但是我们全队没有放弃,下半时力拼对方,这从篮板球的统计中就可以看出来,希望通过这场比赛下一场能有更好的表现。”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