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鸭擒盼盼只靠三件宝 两节搞定辽老大爆出冷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0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辽宁盼盼是北区老大,但主场作战的首钢队却出人意料地以108比81大胜对手。得胜的原因一是信心足,二是防守积极,三是3分球神准。

  有无信心表现就是不一样,首钢队此役开局就显示出必胜气势,防守积极,进攻坚决,里外开花的攻势把辽宁队打了个11比2。辽宁队请求暂停后,刘相韬的中远投来了准头,但气势在上的首钢队以35比19结束首节战斗。次节,首钢队攻势有增无减,压迫性极强的防 守使辽宁队乱了阵脚,首肮队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扩大成64比37。上半场首钢队3分10投9中,绝对是超常发挥。

  易边后,首钢队领先分多了不会打球的毛病又犯了,辽宁队打出一波8比2的小高潮。首钢队请求暂停后情绪略显平稳,焦健连续建功,而辽宁队主要靠中锋克里斯在篮下得分。第三节结束,首钢队以87比62领先。末节,首钢队在稳操胜券的情况下将焦健、张云松、奥德捷等主力陆续换下场,换上场的替补队员将胜势保持到终场。(北京晚报 孙保生)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