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新泽西媒体:姚明没有任何贡献 外卡球员击败网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2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新泽西网队在客场以85比94输给了休斯顿火箭,赛后新泽西媒体对于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如果今天的计划是用电话来传达的话,那么基德一定没有接到那个电话。基德在比赛中险些拿到三双,并让前NBA得分王在最后的14分钟内仅仅拿到了4分。正是基德给了全队希望,他们能够和一支联盟中的热门球队在比赛中对抗53分钟。

  只有一件事情基德没有做到,那就是胜利。这也让其他的结果看起来显得格外的残酷。

  除了基德的稳定表现之外,网队没有其他球员站出来得分,也让休斯顿在主场死里逃生,最终在丰田中心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火箭队自身也存在着问题,麦蒂仅仅拿到了18分,姚明在科林斯的防守下也没有手感。

  网队主教练弗兰克赛后表示,“我为我们的球员感到遗憾。他们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但是这种努力却被对手忽视了。我们在比赛中表现出色,科林斯防守姚明非常成功,基德防守麦蒂也非常成功。但是我们最后却被其他的一名外卡选手抓住了尾巴。”

  弗兰克口中的外卡球员说的是苏拉,他今天三分球7投6中,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35分。火箭的另外一名功臣是霍华德,他在比赛的最后六分钟内拿到了火箭12分中的10分。尽管如此,网队还是获得了获胜的机会,因为麦蒂今天在场上根本就没有起到作用。

  而没有受伤的姚明,也没有给火箭队任何东西。6分和5次失误。但是苏拉的表现却出乎网队的意料之外。他将自己最好的表现留在了加时赛,他先是抢到了韦斯利投失之后的篮板,助攻霍华德得分;接着又自己三分命中,让火箭队基本上奠定了胜局。

  想象一下,如果网队拥有杰弗逊,又或者,他们能够通过交易得到吉姆-杰克逊,球队的实力将会进一步的增强。现在网队和黄蜂的协商还在继续,同时,网队的失利也在继续。不过,总有一天,网队会变回到当年打入东部决赛的那支球队的。(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