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猛龙郑州告别赛失利收场 胡卫东复出江苏龙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2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年1月14日,CBA联赛第二十七轮,河南济钢猛龙在郑州火车头体育馆的告别赛以失利收场,他们以96:106负于江苏南钢同曦,江苏双塔发挥出色,唐正东拿到全场最高的32分和19个篮板,西蒙也拿到了30分和13个篮板。河南队达瑞尔和王占宇分别拿到了21分和16分。

  首节,面对实力较弱的济钢猛龙,江苏南钢一开场就打的比较轻松,张成的第一投 就中了一个三分。开场的济钢队也并没有江苏的强大畏缩,达瑞尔的连得5分将比分泛超,双方比分一直交替上升到14:14。随着张成的又一个3分中的,江苏队的移动配合和内外线的强势力量开始让济钢猛龙的防守漏洞百出,在进攻上济钢队也显得很疲软。江苏南钢抓住机会,内线和外线都纷纷开花,逐渐将领先优势扩大,并在第一节将比分锁定在18:32,河南落后14分。

  第二节开场,唐正东连得4分。上场后的济钢队冯存海除了为本队连续得分外,并成功防守了唐正东。随后,江苏队内外线紧密结合的战术让济钢队疲于防守,虽然内线的王占宇、冯存海发挥出色,外线也有郭俊锋、埃利的的三分进帐,但最终并没有缩小本节和江苏队的比分差距。本节结束河南济钢猛龙仍然以40:55落后江苏南钢。

  下半程开场,济钢猛龙盯人防守起效,成功粉碎对手几次进攻,此时的江苏队打的则有点急,河南济钢抓住机会连得6分,并在随后将比分缩小到62:72。调整后的江苏南钢换上了老将胡卫东,内线的唐正东、西蒙加上外线的老胡,江苏在本节最后时刻再次发威,并凭借胡卫东和张成的两个3分将本节结束比分变成66:81。

  最后一节,开场便成了江苏南钢的得分表演战,胡卫东开场就连下两个3分,内线的唐正东和西蒙的高度加配合更让济钢队单薄小将防不胜防,篮下得球就有得分,并迅速将比分扩大到93:73。大比分落后的河南济钢猛龙失误增多,虽然有几次漂亮的配合突破得分,但无力缩小比分。比赛还有2分钟左右的时候,河南济钢以84:105落后江苏。江苏队看大局已定,不再全力以赴,比赛也进入垃圾时间,河南队最后时刻接连得分,但已不能改变失利的命运,最终以96:106结束比赛!

  (红魔木子尚)(建业红魔球迷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