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断牙铁肘脑震荡充斥血腥比赛 爵士主帅仍嫌队员不硬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7: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国王终于没有重蹈马刺和太阳的覆辙,他们在主场以107比93击败了犹他爵士。

  看看国王队本场比赛获胜付出的代价——两颗牙齿,要缝18针,至少一个脑震荡,三次技术犯规和一次恶意犯规。在这场充满血腥,汗水和肘子满天飞的比赛中,斯托贾科维奇拿到了27分,克里斯-韦伯拿到了23分和15个篮板,总算帮助国王队取得了胜利。

  由于本场比赛之前,国王队只有九名选手可以参加比赛。爵士队强悍的防守对于国王队的进攻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考验,但是国王队给出了完美的答案。布拉德-米勒在比赛中拿到了21分。毕比在比赛之前受伤,奥斯特塔格在比赛的冲撞中掉了两颗牙齿,埃文斯在比赛中严重受伤,有脑震荡的危险。

  布拉德-米勒赛后表示,“这并不是我第一次看到这种事情在爵士队的比赛中发生。这就是他们比赛的风格,当你在这么一群人中间比赛的时候,我们也要这样比赛。我们总是在这儿受伤,在那儿受伤,这就是比赛的全部。”

  奥斯特塔格曾经在爵士效力了9个赛季,他在第二节比赛的时候就受伤离场。他被爵士的波查德一肘子打到了脸上,虽然他的牙床没有被打坏,但是牙齿已经被打落了两颗。他在更衣室接受了缝合治疗,并在下半场重新回到了板凳上。

  因为这次撞击而一直感到头疼的奥斯特塔格赛后表示,“这就是斯隆的比赛风格。不信的话你将你的鼻子伸过去看看,看他打不打你。”

  在第三节比赛中哈普林对斯托贾科维奇恶意犯规,斯托贾科维奇也用单手推搡了哈普林。他们两个人都吃到了技术犯规,不过两队的其他队员没有让战斗升级。

  在比赛中一直彬彬有礼的斯托贾科维奇也会有如此反常的举动,对于这种情况,斯托贾科维奇自己表示,“当他们不停的抓你30分钟的时候,你会疯掉的。”

  而比赛中拿到16分的哈普林则表示,“我们只是在比赛,这种情况就发生了。你们不能总是因为这种情况吹罚技术犯规,这之外还会有些争吵。但是又不是私人间的问题,因此没有什么好说的。”

  在比赛的最后,爵士队的布泽尔对在跳在空中的埃文斯恶意犯规,埃文斯重重的摔倒了地上,头也撞到了地板。埃文斯在接下来的一分钟都躺在了地上,接着回到了更衣室。想要为队友出头的韦伯也因此吃到了一个技术犯规。

  埃文斯要缝12针,以缝合他头上的伤口。他还有些轻微脑震荡,这也让他不一定能够在下一场国王和快船的比赛中登场。

  布泽尔在比赛之后去了国王的更衣室看往了埃文斯,布泽尔赛后表示,“有些时候这是身体冲突,有些时候就不是,当你打得激烈的时候,这种情况就会发生。”

  尽管这样,爵士队的主教练斯隆依然觉得他的队员在场上还是不够硬朗。

  斯隆赛后表示,“有些事情让我感到非常疑惑,当对手突破的时候,我们的队员犯规总是很轻。如果我们要这么比赛的话,我们就没法获胜。我们可以对对手犯规,没有规则阻止这样做。只要你不是恶意的去做什么。有些事情看起来就是恶意的,但是我们没有。”

  不知道国王的队员听到了斯隆的这番话,又会有怎么样的想法。(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