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休斯顿媒体:姚明错过最好机会 苏拉麦蒂互相学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4: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队依靠着苏拉的出色发挥,在主场通过加时赛以94比85击败了网队,获得了三连胜。

  苏拉和麦蒂在一瘸一拐的在球场上走着,看起来就像是在战场上战败而归的士兵那样。事实上,他们获得了比赛的胜利,不过这场胜利确实来得非常艰苦。苏拉拉着他的右膝盖,而麦蒂则拖着左腿走,希望不要碰到他自己受伤的左腿。

  在新年中的一系列客场比赛已经结束。但是,火箭队依然在艰难前行。

  在比赛中受伤的麦蒂不得不像苏拉一样走路,而苏拉则在比赛中像麦蒂一样投篮,就这样,火箭队终于找到了在主场击败网队的方法。

  在这场胜利之后,火箭队在赛季中首次比50%的胜率领先了两场比赛。不过,火箭队这场比赛的开局太糟糕了,他们在有意识之前,就已经以3比17落后给了对手。如果不是最后获得了胜利,那么他们似乎又回到了赛季初期丑陋的输给对手比赛。

  苏拉的右膝现在还是有问题;麦蒂也因为左腿的伤势连续第三场比赛在中途下场接受治疗。但是这次,当他回到赛场的时候,他看起来仍然不是非常好。没有发挥出和丹佛掘金的第四场比赛和在达拉斯下半场比赛时的那种状态。麦蒂在最后的14分钟内一直在场上挣扎,他自己都担心能不能从这次伤势中恢复。

  麦蒂今天在比赛中已经成为了一个诱饵,而姚明也显得畏首畏尾,这个时候苏拉挺身而出,并发挥了自己无法抵挡的得分能力。

  苏拉在比赛中16投11中,包括了在加时赛中的一个三分球,这也让火箭队第一次在比赛中奠定了胜利。接下来苏拉又两罚两中,他拿到了职业生涯新高的35分,比他这个赛季的最高分还要多了11分。

  在本赛季的比赛中,苏拉的三分球命中率仅仅为22.9%,但是今天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7投6中。之前苏拉也爆发过,但是由于麦蒂在第三节比赛受伤之后仅仅拿到4分,韦斯利和霍华德也无法找到投篮的感觉,苏拉只能自己接管了比赛。他之前从来没有这么做过,但是看起来,他对于这一切都是那么熟悉。

  而且,这一切看起来也是那么的熟悉,苏拉的表现就和麦蒂平时在比赛中的表现一样。

  然而,这一切掩盖不了火箭队的错误。在姚明两罚不中之后,火箭队错过了在48分钟内击败对手的最好机会。接下来网队的中锋克里斯蒂奇扣篮得手,接下来网队防住了麦蒂的最后一击。麦蒂将皮球传给了韦斯利,韦斯利慌乱出手,球没有进,两队进入加时,网队仍然又获胜的机会。

  但是在加时赛中,火箭队终于找到了帮助苏拉一起进攻的方法。霍华德拿到了加时赛火箭队中的前六分,帮助火箭以4分的优势领先。接下来,苏拉三分命中,火箭队在本场比赛中第一次控制了局面,最终火箭战胜了对手。

  看起来,麦蒂很有可能步上苏拉受伤的后尘,但是苏拉能不能每场比赛都像麦蒂那样发挥呢?这才是火箭队今天获胜的原因。(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