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首节负伤湖人众志成城 小皇帝独角戏难救骑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4:25 新浪体育
科比首节负伤湖人众志成城小皇帝独角戏难救骑士
湖人赢了科比伤了(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湖人赛季飞机差点失事,好不容易才着陆。比赛开始后,科比又临阵受伤,一切都对湖人不利。

  北京时间1月14日,科比首节受伤离场,但湖人仍然顽强地以98-94击败骑士。

  湖人从丹佛回洛杉矶时,飞机在要着陆时出现问题,在空中盘旋了近50分钟后才着陆。经历了空中惊魂后,湖人在赛场上又出了事,科比才打了6分21秒就受伤离场。

  科比和詹姆斯同场竞技是这场比赛的看点,但科比第一节没打完就受伤离场,“二人转”成为詹姆斯的“独角戏”。

  奥多姆为湖人拿下24分8个篮板和7次助 攻,巴特勒也拿下21分11个篮板5次抢断,米姆13分。

  詹姆斯为骑士拿下28分13个篮板和9次助攻,迈金尼斯20分,伊戈斯卡斯13分15个篮板。

  首节还有5分39秒时,科比在骑士篮下抢篮板时,右踝不慎扭伤,他马上抱着脚踝倒在地上,队友格兰特和训练帅维蒂将他扶下场。

  科比下场前两队战成15平,科比下场后骑士打出15-9,以30-24领先结束首节。

  失去了科比的湖人在第二节开始反击,本节以25-17胜出,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反超。巴特勒连得4分,湖人在本节还有1分04秒时以47-43领先。詹姆斯一记扣篮结束本节,骑士将比分追成47-49。

  詹姆斯第二节拿下8分,第三节仍然有不错的表现。第三节还有4分58秒时,骑士以67-61领先,阿特金斯连得5分后,湖人又将差距缩小到1分。三节过后,两队战成71平。

  库克在最后一节开始后投中三分,湖人连得5分开始本节。骑士暂停后,詹姆斯投中三球,率队打出9-2的小高潮,在本节还有7分37秒时以80-78反超。

  奥多姆连投带罚还以三分,湖人在终场前5分41秒以83-81再度取得领先。此后骑士每次将比分追上,湖人都能还以颜色。阿特金斯在比赛 有1分38秒时罚中两球,湖人以90-87领先。

  伊戈斯卡斯最后时刻传球失误,湖人连续四中4球后,在终场前22.4秒以94-88领先。迈金尼斯接球后马上出手,命中三分,将差距缩小为3分。湖人罚中一球后,詹姆斯投中三分,在终场前9.3秒将比分追成94-95。

  巴特勒两罚仅一中,湖人只领先2分。不过詹姆斯选择了投三分,未能命中。奥多姆两罚两中后,湖人领先4分,骑士已经没有希望。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