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男篮今战上海别无选择 全力拿下止住连败势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4:23 大众日报

  记者 戴玉亮 报道

  本报济南1月13日讯14日晚,CBA第27轮开战。山东男篮将在主场泰安迎战上海队,全力拿下对手将是山东队惟一选择。

  客场不出意料地输给辽宁队后,山东男篮已是三场连败。再次回到主场,山东队将 先打上海。若本场比赛赢不了对手,第28轮主场战南区头名江苏队,山东队一点胜算都没有。之后,两个客场的对手是新疆男篮和陕西男篮,山东队也没有战而胜之的把握,多场连败将是一件可怕的事情。因此,本轮对阵实力相对较弱的上海队是山东队一次喘息的机会。除了战胜对手,山东队别无选择。

  26轮过后,山东队以9胜16负积34分排在北区第5位,而上海队以8胜17负积33分在南区也排第5。与山东队情况类似,今年的上海队除了刘炜、章文琪外,大部分都是年轻队员。联赛开始阶段上海队曾一度排名最后,但是最近越打越好,上升势头较好。

  生力军对生力军,北区第5打南区第5,我们不妨将这作为本场比赛的主要看点。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