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雪险误八一将士回家 高空中阿姨级球迷追星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4:15 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林海)昨晚7时10分,八一双鹿电池男篮乘坐的飞机抵达宁波栎社机场。今晚,他们又将在主场迎接云南红河队的挑战。

  八一队是昨天下午1时离开福建晋江前往厦门机场的,他们原来打算乘下午2时50分起飞的飞机回宁波。出发前,队员们就听说宁波在下大雪,但当他们赶到厦门机场办理登机手续时才知道,宁波栎社机场因为下雪关闭了一段时间,他们乘坐的飞机要推迟到下午5时多 才会抵达厦门机场,所以回宁波的航班也相应推迟了。于是,教练张斌设法弄了一辆车,把大家拉到机场旁边的酒店休息了几个小时。

  有意思的是,前天到现场为八一队加油助威的宁波球迷也是搭乘同一个航班。于是,当队员们走进机舱时,这些球迷就一次次地用掌声来欢迎队员和教练。飞机起飞后,几名球迷又抱着篮球请队员们挨个签名,几位“阿姨”级的球迷还拿着球衣去找队员们签名。中间有一阵飞机遇到了气流,颠簸得厉害,空姐劝球迷先回座位。过一会,他们又走上前去,继续刚才没完成的“任务”,直到队员教练一个不落才罢休。

  晚上抵甬的八一队昨天自然没训练,而云南队在昨天下午6时到达下榻酒店之后,也没到体育馆活动活动身子,队员们均在养精蓄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