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大软肋摇身变功臣 霍华德委婉埋怨姚明掉链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2:55 新浪体育
火箭大软肋摇身变功臣霍华德委婉埋怨姚明掉链子
霍华德苏拉是今天的英雄(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火箭队主场94-85加时赛击败网队,姚明在32分钟内9投仅仅2中,仅仅拿下6分9个篮板2个篮板,出现了5次失误5次犯规,苏拉攻下了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35分,麦蒂和霍华德各得18分和12分。

  大前锋霍华德在前四节的比赛中表现一般,但是他在加时赛中表现强劲,拿下8分帮助火箭队在加时赛打出了一个13-4,完全压倒了网队。赛后霍华德在场边接受了现场记者的采访。

  记者:虽然赢了比赛,但是真是很不容易啊!祝贺你们又取得一场胜利。

  霍华德:是啊,很不容易,我们得向网队致敬,他们从一开始就打得很不错,奔跑迅速,能量很足,而我们刚开始时有些不够积极。

  记者:在第四节比赛中,你们本来有机会锁定胜利,但是第四节你们的罚球不是很好,第四节你们一共罚失了4个球。但是加时赛中,你和苏拉却表现得相当稳定,最后阶段能够投中球也能罚中球。

  霍华德委婉地承认:第四节我们确实出现了一些问题,姚明最后关头罚丢了两个,本来确实有机会赢球的。实际上,我们很想在四节比赛中能够拿下比赛,毕竟这是背靠背的比赛。但是到了加时赛,我们明白不能再有闪失了,要不然到手的胜利又该飞了。我加时赛表现好多了,不但可以投中球,苏拉也出手投中球。关键的是,能够让球迷们享受一场胜利,我们当然相当高兴。

  记者:今天你们确实有些慢热,第一节命中率只有30%,一度落后10多分。但是反弹得还是比较好。谈谈慢热的原因吧。

  霍华德:你知道,教练范甘迪不希望我们去找借口。(笑)如果真要分析一下的话,这是我们的背靠背比赛,昨天在小牛的客场比赛比较折腾,打完比赛回到休斯顿时已经是很晚了。我们很多人今天凌晨4点才睡觉,所以晚上又接着打比赛,有些体力不支,显然网队就有干劲多了。

  记者:我们请场边的一位球迷提一个问题。球迷:您最近的比赛表现大有提高,您为此做了什么呢?

  霍华德:最近我的训练刻苦,时刻做好准备,只要有机会就不会放弃。而且我努力让自己变得更有侵略性。此外,每到一支新队伍,我们就必须能够了解队友,尽快适应。总而言之,我们现在的气氛很不错,所以赢球也只是时间问题。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