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火箭软肋又成大救星 两主将出局基德难回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加时赛开始之后,霍华德中投命中,帮助火箭队先声夺人。但是基德在比赛还剩下3分03秒的时候投篮命中,追平了比分。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马上请求了暂停,重新布置球队的进攻战术。

  暂停之后,又是霍华德投篮命中,帮助火箭队取得了领先。但是在这样的比赛中,两分的领先优势非常微弱,随时有着被对方翻盘的危险。网队也很快请求了暂停,看来本场 比赛确实是激烈有余,精彩不足。极低的投篮命中率,屡屡被打断的比赛节奏,让人们很难想象火箭队就是在上一场比赛中拿到124分的球队。

  暂停结束之后,姚明在一次进攻中抢的进攻篮板,并造成了对方中锋科林斯的犯规。科林斯被罚出场外,可惜姚明接下去的一次进攻还是没有能够得手。好在霍华德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他两罚两中,火箭队的领先优势已经变成了4分。

  但是网队的史密斯很快投篮命中,将分差缩小到了两分。关键时刻本场比赛火箭队的功臣苏拉三分命中,火箭队以90比85取得了领先。这样的情况,网队只能够请求了暂停。希望能够在最后的一分钟时间内把握住机会。

  网队最后投篮还是不中,霍华德再度两罚两中,巩固了火箭队的胜局。随着基德三分不中,霍华德抢到篮板,网队基本上已经失去了获胜的希望。但是他们还在继续采用犯规战术,这次是苏拉两罚两中,火箭队以94比85领先,比赛还剩下了21.8秒。网队再度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网队投篮不中,他们也丧失了最后的机会。火箭队最终以94比85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姚明在比赛中拿到了6分,9个篮板和2次盖帽,苏拉拿到了火箭队的最高分35分,麦蒂18分7次助攻,霍华德12分8个篮板;网队的基德拿到了16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险些拿下三双,但也无力回天。(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