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终打破不得分尴尬 火箭队首度领先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姚明的状态有所回升。霍华德开场之后率先投篮命中,麦蒂也两罚两中。可是网队的科林斯在篮下扣篮得手,卡特也投篮得分,火箭队依然没有能够赶上比分。

  今天网队的布福德手感不错,他依靠着下半场比赛中的两罚两中,已经让自己的得分达到了12分。在第三节比赛还剩下7分多钟的时候,姚明终于拿到了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一分 。希望这是小巨人在今天比赛中的转折点。接下来卡特对苏拉犯规,苏拉两罚两中,将双方的分差缩小到了1分,而卡特在比赛中已经4次犯规,局面开始向着对火箭有利的方向发展。多亏基德接下来投中一个三分,才稳住了网队的军心。

  苏拉很快就回敬了对手一个三分球,接着苏拉又断球得手,韦斯利上篮得手,火箭队在比赛中首次反超了比分,以54比53领先,迫使网队主教练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姚明盖掉了对方中锋科林斯的投篮,火箭队重新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不过在接下来的几分钟时间内,双方都没有能够得分,这场比赛进行到现在双方加起来才得到107分,这种低比分的比赛和昨天火箭队酣畅淋漓的进攻形成了很大的反差。

  一直到第三节比赛还剩下2分41秒的时候,苏拉三分命中,才打破了场上的僵局,火箭队以57比53领先。火箭队此时请求了暂停,如何让比赛打破现在沉闷的局面,相信是两位主教练都在思考的问题。

  暂停之后,麦蒂从卡特手中断球,苏拉上篮得手,继续拉大两支球队的分差。网队在大多数人没有手感的情况下,卡特中投得手,火箭队的领先优势变成了4分。这场比赛到现在为止都异常沉闷,看来火箭队在昨天的大胜之后,今天重新陷入了调整。不过以火箭队的实力,获胜应该没有问题,但是在主场观众面前,他们还需要更加努力展示自己的实力。

  在第三节比赛的最后时间内,两队都找回了一些手感。麦蒂和网队的贝斯特相继投篮命中,火箭队还是没有拉开比分的差距。接下来姚明篮下强攻获得罚球机会,小巨人两罚两中,但是基德在第三节的最后关头投中一球,火箭队仅仅以63比62一分的优势领先结束了第三节。姚明终于开张,拿到了4分,2个篮板和2次盖帽,苏拉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2分;网队有五名球员的得分达到了两位数,最高的布福德拿到了12分。(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