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北京期待复仇量指围提前定做 至尊钻戒等待盼盼伸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9:22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詹德华报道

  终于轮到我们了!昨天,盼盼队在备战与北京队的比赛的同时,还多了一项差事———测量指围。这也让盼盼队全队把本赛季的目标对准了联赛总冠军。

  在今年中国篮协对联赛推出的新政中,打造至尊钻戒就是其中的重要措施之一,而 只有获得总冠军的球队才能获得如此殊荣,而据了解,这个钻戒价值连城,甚至要远远超过 N BA历史上的任何一届冠军戒指,但是除了这个钻戒的价值外,其中包含的荣誉更是无价的,这也让众多的球队开始为了这个荣誉而努力。昨天下午,盼盼队终于伸出了左手,把数据留在了北京,等着如果夺取总冠军的时候,把最后的至尊钻戒戴在手上。

  联赛之初如果盼盼测量指围的话可能大家都当做一个笑话,但现在看这个测量的确是必须做的。联赛打到现在,盼盼已经稳坐联赛的第二的位置,根据实力,夺取总冠军也并不是没有可能。

  今天盼盼将在北京客场再度挑战老对手。在第一个客场盼盼以5分的差距败走京城,不过,经过了这段时间的磨练,北京队已经不再是盼盼队的对手,有了测指围的动力,盼盼今天战胜北京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