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秉宽指导评辽宁女篮三国手:想站住脚就得下工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9:21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詹德华报道

  昨天,国家女篮新一轮的集训已经开始集训,只有参加总决赛的辽宁女篮和八一女篮两支队伍的入选国手仍旧要等到比赛结束后才能赶到国家集训队,而对于辽宁女篮入选的三名战将,主帅张秉宽认为在国家队的路程并不是非常轻松,如果想站住脚,必须依靠自己努力。

  在新一轮的国家队集训队中,辽宁女篮一队有三人。说到辽宁女篮的三名队员,张秉宽表示,老将王玲作为老国手,此次入选也是非常正常的,惟一让人担心的还是她的伤势,尽管现在处于恢复期间,但想很快地跟上训练节奏,只有边恢复边训练。

  从年龄上看,初次入选国家队的胡楠和张伟两人正是备战2008年奥运会的队员,尽管两人在本赛季表现不错,但张秉宽表示,从身体的高度等方面看,这两名队员的优势并不大,她们两个人要想能够最后留在国家队,就必须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同时还要有自己的特点,否则很可能仅仅是参加集训,老帅还说,即使最后能留在国家队,也要争取能够打上主力,如果只是坐坐冷板凳,即使进国家队也没有太大的意思。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