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国手有意加盟河南 当年国内最出色小前锋重返C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3:55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郑州13日电 (特派记者 吴旭渤)在今天下午南钢同曦队适应场地的训练时,我们意外地发现了本赛季转会福建队的原山东老将刘铁。这位34岁的前国手表示,他很可能再次“跳槽”。

  刘铁是原山东金斯顿队的绝对主力,也是国内最出色的小前锋之一。本赛季开始前,刘铁转会到升班马福建队。可是,在加盟福建队后,刘铁的右膝盖伤势复发,之后到北京 进行了治疗。根据当时医生的诊断,刘铁本赛季很难为球队效力了。

  然而,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刘铁今天出现在了河南队的训练中。据悉,因为伤病等问题,刘铁和福建俱乐部产生了一些矛盾。他有心投奔其他CBA球队,而河南济钢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