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日外出游玩未能及时归队 江苏南钢两外援受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3:54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郑州13日电 (特派记者 吴旭渤)本赛季南钢同曦队战绩出色的原因之一就是严格的管理。由于上周日晚未能及时返回宾馆,外援西蒙和雷恩将遭到俱乐部的处罚。

  与新疆队比赛之后,西蒙和雷恩与几个朋友外出,直到凌晨才返回南钢宾馆,远远超过了规定的归队时间。为了严肃队内纪律,俱乐部决定对他们两人进行处罚。领队陈忠表示,俱乐部可能会对他们每人课以300到400美金的罚款。“防伤、防病、防疲劳是球队最近 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两名外援的行为不仅违反了队纪,对他们本人来说也不是件好事。”陈忠说。

  罚款归罚款,但是教练组对两名外援还是非常的照顾。考虑到两人饮食不习惯,胡卫东晚上特别交待翻译华鹏带西蒙和雷恩出去吃顿西餐,雷恩也高兴地称谢不已。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