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建男篮炒掉外教 肖光弼大权独揽弃用湖人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晚7点,福建浔兴男篮召开了本赛季第一次队务会议,值得注意的是,这次会议是由一直以来有名无实的主教练肖光弼主持的,而主要会议内容也恰恰和这位主教练有关。在会上,浔兴俱乐部管理人员蔡奕长代表浔兴集团董事长施能坑宣布:“从现在开始,大家要完全听从肖光弼指导的指挥,全力配合他的工作。”这也就意味着,外籍教练普拉达已经下课,CBA联赛中目前已经没有仍在执掌教鞭的外籍主帅。

  队务会当天的训练普拉达就没有出现,一直是肖光弼在进行指挥;而在队务会上,肖光弼正式提出了全新的训练和管理要求,首先是提高训练强度,加强体能和防守训练,另外就是球员回宿舍时间被由原来的11点提前到10点,如有违犯,将被处以工资总额1/3的重罚。

  除了肖光弼上台外,新的助理教练林小霖也已经到队。另外,新来试训的外援切诺维斯经过考察后,已被确认为“水货”,将不予留用。这也就意味着福建队仍将继续留用原来的两名外援福特和布莱恩。

  然而让人多少有点哭笑不得的是,俱乐部前脚刚给切诺维斯订好回家机票,没了饭碗危机的福特就开始摆谱,不参加球队训练,并以奶奶生病为由要求回美国。但俱乐部已经拒绝了他的要求。(十五)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