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女篮成绩回升帅位难保 换帅起变化下课成竞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6:43 新民晚报

  球队成绩回升自己帅位难保 上海女篮主帅杨正鸣想不通 换帅起变化 下课成竞聘

  昨天,上海有媒体报道了上海女篮主教练杨正鸣“下课”的消息。但据记者最新了解的情况,女篮主教练将在本周六的主教练竞聘会后,才能正式确定。

  市体育局一位负责宣传的官员昨天说,原主教练杨正鸣和现上海青年女篮助理教练 郑福根被指定为新主教练候选人,他们被邀请参加竞聘会。

  但杨正鸣昨天已明确表示:“我不会参加竞聘会。”

  杨正鸣“火气很大”事出有因。昨天中午,汇丰训练基地主任王永森找他谈话,向他宣布了由郑福根代替他出任上海女篮主教练的人事安排,并安排他担任上海青年女篮主教练。杨正鸣当场说:“对这一决定不可理解,希望告诉我解聘的理由。”王永森当时没有具体解释解聘的原因,只是强调,这是领导的决定。

  让杨正鸣想不通的是,当初市体育局给他的聘书上,写明聘期到2005年12月31日,现在球队的成绩每年都在提高,今年已取得了他上任以来的最好成绩,联赛第7名。“球队在进步,全运会预赛又马上要开始了,现在换人,总得给个说法吧。”也许是杨正鸣要求解释“下课”原因被认为是合理的,昨天下午杨正鸣又接到通知,市体育局将在本周六安排一次竞聘会,由杨正鸣和郑福根竞争上岗。

  但杨正鸣对这一突然出现的新机会毫无兴趣,昨天已明确表示不参加竞聘会,他还是希望给他一个解聘的理由。

  杨正鸣是2002年担任上海女篮主教练的,他带队参加了三届全国女篮甲级联赛,第一年降为乙级队,第二年获第9名,第三年获联赛第7名。

  尽管郑福根出任上海女篮主教练的可能性很大,但由于有一个计划中的竞聘会在,主教练人选在理论上还存有变数。上海女篮目前正放假休息,下周一才正式训练。估计下周初市体育局会宣布主教练人选。

  本报记者王志灵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