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建浔兴外援勇猛主场仍告负 八一老将客场发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4:59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高敏包晓勇

  本报讯 87∶95,福建浔兴昨天主场输给八一双鹿,输得没有一点脾气。

  新外援切诺维奇一身休闲打扮坐在场边,这激起了福特与布莱恩之间的较量。这场较量一直延续到了比赛结束。福特走抑或是布莱恩走?这是近来福建浔兴最为受到关注的。

  为了让自己留下,有伤在身的福特先发上场,他一上场就给了刘玉栋一个大帽,随后又是一个快攻上篮。史无前例地卖力,冲抢篮板、内线强打、后仰跳投……恨不得把自己的看家本领全都拿出来。福特今天上场22分钟,拿到16分、4个篮板。布莱恩本来就是作风朴实、兢兢业业,尤其是第三节有四次抢断。面对八一莫科,他屡次强打,自己冲抢篮板而后上篮。

  面对网上流传的刘玉栋的“CBA十年最有贡献奖”属于暗箱操作,“战神”在赛场上用最有力量的武器———得分进行了回击。本场刘玉栋出赛了27分钟、拿下29分、8个篮板。两分球70%的命中率,三分球75%的命中率,罚篮命中率100%。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