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太阳先热后冷全怪轻敌 爵士连胜强手斯隆拒绝头发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4: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太阳队出人意料的以108比115输给了犹他爵士队。这也是爵士队连续第二场战胜西部的顶级强队。

  太阳队也许是在今天比赛的早期跑动的太多了,他们到了最后失去了活力。爵士队虽然说在比赛中一度落后了对手14分,但是还是将比分追了回来,并最终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爵士分别战胜了马刺和太阳,表现可以说是抢眼。

  在今天的比赛中替补上场并拿到19分的爵士后卫拉贾-贝尔赛后表示,“这些胜利表现了我们可以做到的事情。也表示了,我们只要能够做到正确的事情,就能够在比赛中获得成功。这些都是很好的迹象。”

  爵士队的替补表现出色,他们在得分上以67比6压倒了太阳的替补。而且爵士队在篮板球数量上也以55比35占据了优势。爵士队中的土耳其人奥库在比赛中拿到了21分和17个篮板,其中包括了10个进攻篮板。

  奥库在赛后表示,“我能够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地点,这都是我们努力的结果。我在场上努力去拼抢每一个球。”

  在之前的九连败之后,爵士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取得了两连胜。他们队中的麦克里奥德拿到了10分和11次助攻。他们还将继续前往客场挑战国王,因此爵士队的主教练斯隆并不希望队员们被这两场胜利冲昏了头脑。

  斯隆赛后表示,“如果他们不知道我们现在所处的位置,也不知道我们给自己挖了一个多大的洞的话,那么前景就非常悲观。事实上,我们还需要很长时间来走出这段困境。幸好球员们都在努力,这点非常的重要。如果每个人都参与到比赛中来的话,那么篮球将是一件充满乐趣的事情。”

  纳什在比赛中拿到了22分和11次助攻,他们在之前的19场比赛中获得了18场胜利,但是今天却意外的输掉了比赛。太阳队的五名先发球员得分都达到了两位数,但是纳什是唯一一名在最后时刻还能够得分的球员。

  太阳队的昆廷-理查德森拿到了24分,马里昂拿到了20分,小斯塔德迈尔19分,乔-约翰逊也拿到了17分。马里昂赛后表示,“我不认为我们今天用了和之前一样的精力比赛。我们今天刚开始的时候火力强劲,但是接下来我们放松了。就在我们放松的时候,他们就开始疯狂的追赶比分了。”

  爵士队的主场气氛也给了球队很大的帮助,在今天和太阳的比赛中,裁判给了爵士队更多的罚球机会。就连爵士队队员也承认了这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

  本场比赛拿到14分和4次助攻的爵士替补球员洛佩斯表示,“我们需要这种气氛,我们也需要这样的胜利。我们在比赛中需要获得更多这样的胜利。”

  下一场比赛面对国王,不知道爵士还能不能发挥出最近两场比赛中的水平。不过到时候基里连科可能复出,也许将使爵士重新回到西部强队之列。(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