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猛龙新神投接收卡特一切 新领袖连砍两双扛复兴大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4: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谁也没想到莫里斯-帕特森的远投竟然如此精准,北京时间1月13日,他命中7记三分球,获得了职业生涯最高的37分,帮助多伦多猛龙队以104-93把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无情屠戮。

  自文斯-卡特投靠新泽西之后,猛龙队的战绩是6胜6负,最近8个主场已经7次笑傲,而凯尔特人队却迎来了自己的客场7连败。

  保罗-皮尔斯为凯尔特人上缴23分,里基-戴维斯的收获紧随其后:22分。

  后卡特时代,帕特森荣任正印得分后卫,甚至他连卡特的更衣柜都接收过来。这位拥有5年NBA经验的老手在上半时就轰下21分,其中包括猛龙队10记三分球中的一半。帕特森全场14投7中,超越了自己在2003年4月15日对抗迈阿密热队时创造的33分记录。帕特森意味深长地讲:“毫无疑问,我的自信心更高了。我老早就来到这里了,做了很多工作。”

  克里斯-波什贡献职业生涯最高的26分以及10个篮板。这位二年级生已经连续5场获得两双,前途无量。反观老将杰伦-罗斯只上阵14分钟,拿下可怜的4分。

  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说道:“他们的投篮太准了,他们赢球是理所当然的事情。我认为是他们真真正正地把我们击溃了。”

  (快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