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公牛新星崛起压倒艾弗森 主帅得陇望蜀觊觎六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3: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芝加哥公牛队延续了自己在最近比赛中的良好势头,他们在主场以110比78大胜费城76人,队内的年轻球员戈登拿到31分,追平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最高单场得分纪录。

  戈登在上半场比赛中显得相当疲倦,尤其是他需要防守联盟中速度最快的球员之一艾弗森。在打了一些时候之后,他主动要求下场休息,得到一些喘息的机会。这也让戈登在 第四节比赛中有了充足的精力,他最终帮助公牛获得了5连胜。

  在第四节比赛中拿到19分的戈登赛后表示:“有些时候,你会觉得自己在比赛中进入了忘我的境界。你听不到场边观众的加油声,你只是在那儿投篮。你不知道自己得到了多少分数,你只是站在场上,不停的投篮。这种感觉非常好。”

  可以确定的时候,公牛队现在的感觉肯定非常出色。他们在过去的14场比赛中赢得了11场,而且在开场九连败的情况下,目前距离50%的胜率仅仅差了三场比赛。如果季后赛明天就开始的话,那么公牛队将成为东部联盟的第八名,进军季后赛。

  公牛队主教练斯凯尔斯赛后表示:“我知道我可以将这个时间变得更加丰富多彩,但是事实上,我们还没有进入季后赛。我们对于现在自己打球的风格感到非常高兴,我已经开始想在比赛中获得六连胜了。”

  戈登在第四节比赛中投入了四个三分球,并在比赛中打三分成功,让公牛队的领先优势一度多达35分。

  斯凯尔斯赛后表示:“当戈登开始投篮得分的时候,我们的球员知道他会做到一切。我们不光在比赛中围绕他进攻,我们还在快攻中依靠戈登。他的得分看起来那么轻松,我认为他可以和我看到过的任何以为年轻球员相比。”

  这位公牛队的主教练还表演了戈登的防守,在戈登的防守下,艾弗森全场21投8中,仅仅拿到了21分。戈登赛后表示:“我只是尝试着用我自己的速度来跟住他的脚步,并尽可能的抑制他的进攻。”

  艾弗森则表示公牛队在最近表现出来的势头相当吓人。一个月之前,76人还能够击败对手。但是就在76人的那场胜利之后,公牛队好像突然变了一支球队。

  艾弗森赛后表示:“他们在比赛中非常有自信,他们进入比赛,但是我们没有想到他们会以30分的优势击败我们。但是当你看到他们队内那些充满天赋的球员的时候,如果你还不能够准备好参加比赛,你就可以看到他们是如何在比赛中以30分的优势击败对手的。”

  在过去的20场比赛中,公牛队都将对手的得分控制在了100分之下。也许,在经过了赛季初期的磨合之后,现在的公牛又重新成为了当年那支让所有对手害怕的球队。(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