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篮百万暴露野心 季后赛指望引进高水平中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1:45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虽然本赛季CBA联赛常规赛还有十几轮,但目前高居北区榜首的辽宁盼盼队已经悄然开始了季后赛的准备。积极寻找高水平的外援中锋,并重提百万元冠军奖金,暴露了这支昔日篮坛老大再次向冠军发起冲击的野心。

  在赛季初与球队签订工作合同时,盼盼俱乐部老板韩召善就许下了重奖:获得冠军奖励100万元、获亚军奖励80万元、获季军奖励60万元。

  也许是去年球队成绩太差,当初队员都没敢多想这些额外的名次奖,但随着辽宁队成绩越来越好,俱乐部在近日重提名次重奖,暴露了盼盼在本赛季要有所作为的野心。

  从今年常规赛的表现看,辽宁队能重新崛起的法宝是防守、快攻和外线准确的三分球,但与南区江苏、广东、八一等强队相比,辽宁队自身的弱点也非常突出,那就是内线缺少一柱擎天的大中锋。辽宁队之所以在北区所向无敌,与北区其它队的内线也不强有着直接关系,但到了季后赛,面对江苏队的“双塔”以及广东队的外援积臣,辽宁队在内线的弱点将暴露无疑。所以俱乐部和球队都非常希望在季后赛打响之前,能够再引进一名高水平的外援中锋。

  “真要是能找来个好大个,拿冠军我们不是没有可能。我们现在肯定是奔着100万去了。”球员们找回昔日“辽老大”的信心非常足。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