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布里替身爆发魔术扬威 加内特难阻森林狼8战7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1:32 新浪体育
莫布里替身爆发魔术扬威加内特难阻森林狼8战7负

加内特和弗老大最近都不顺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克里斯蒂还没登场,不过魔术队的防守已经有所起色。北京时间1月13日,客场作战的魔术以87-80击败森林狼。

  魔术队为了加强防守能力,用莫布里换来了国王队的克里斯蒂,不过他还没有上场。特克格鲁首次先发,拿下26分和6个篮板,希尔16分10中,拿下20分5次助攻,弗朗西斯还没有走出失去好友的伤感,虽然也得了17分,但24投仅7中,不过有7个篮板和7助攻。

  森林狼三连败,近的8场比赛他们输了7场。他们的命中率只有39%,加内特得了19分并抢下25个篮板8次助攻,斯泽比亚克和哈塞尔各得14分。

  首节两队都未能将比分拉开。格兰特-希尔第一节拿下10分,他与霍华德在开场后相继投篮中的,魔术队以8-2开开局。森林狼在加内特的率领下将比分扳成12平。加内特第一节得了9分,森林狼以23-25落后。

  特克格鲁暂时成为莫布里的替身今天成为先发,第二节他4投3中,独得13分,为魔术扩大优势立下大功。本节还有2分55秒时,特克格鲁投篮中的,一人连得4分,魔术以45-37领先。加内特还以4分后,特克格鲁三分命中并造成犯规,加罚中的,完成“打四分”,魔术队以50-41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特克格鲁的状态仍然很好,本节又拿下11分。森林狼将比分追成53-56后,特克格鲁投篮中的,率魔术队连得8分,一举以64-53拉开比分。森林狼在本节还有1分43秒时打出7-0后,又将比分追成62-66,关键时刻特克格鲁的三分阻止了森林狼的攻势。三节过后,魔术队以71-62领先。

  森林狼以7-2开始最后一节,将比分追成69-73。终场前3人25秒,魔术队又将优势扩大,以84-74领先,不过森林狼连得6分后,在终场前1分35秒将比分追成80-84。

  此后两队都未能投篮中的,尼尔森在终场前15.5秒两罚仅一中,魔术领先5分。加内特急于求成,被吹进攻犯规。尼尔森再次两罚一中,为魔术队锁定胜局。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