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得分大战姚麦靠边站 火箭最弱瞬间变最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火箭队在经过了两天的调整之后,今天来到达拉斯,挑战小牛队。赛前火箭队的士气很高,姚明和麦蒂都希望能够拿下小牛队,让球队获得更好的信心。不过比赛之前传来苏拉老伤复发的消息,也让范甘迪有点担心。

  比赛中,范甘迪并没有让苏拉休息。姚明,麦蒂,苏拉,韦斯利和霍华德首发登场。比赛开始后,小牛队率先获得进攻机会。诺维茨基马上发动强攻,他突破篮下,帮助小牛 队率先得分。而火箭队的苏拉也回敬了一个三分,再加上麦蒂的突破,火箭队和对手战平。在第一节比赛还剩下9分43秒的时候,姚明在篮下强攻,造成对手的丹皮尔犯规,他两罚两中,帮助火箭队扳平了比分。

  接下来霍华德在篮下显得非常勇猛,他强攻得手,还得到了一次罚球机会。霍华德罚球命中,帮助火箭队很快反超了比分。接下来又是霍华德上篮得手,火箭队以12比9领先。姚明在篮下也找到了投篮的感觉,他面对丹皮尔后仰命中,帮助火箭扩大了领先优势。

  小牛队派上了布拉德利,虽然他有一次中投命中,但是在比赛中明显显得迟钝。有一次被苏拉断球,苏拉都跑到了半场,布拉德利似乎才意识过来自己的球被对手断掉。诺维茨基接下来在比赛中连续三分命中,火箭队的领先优势瞬间化为乌有,小牛队反而以22比20反超,范甘迪只能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霍华德马上扳平了比分。但是布拉德利面对着姚明的防守中投命中,再次帮助小牛反超,不过霍华德的表现今天非常抢眼。他再一次的中投命中,帮助火箭队死死的咬住比分。今天霍华德在首节的比分已经达到了两位数。

  两队在首节的命中率都很高,火箭队后来失误增加,小牛队慢慢的扩大了自己的领先优势。不过两支球队首节比赛的命中率都超过了60%,这在火箭队以往的比赛中也比较少见。在第一节比赛还剩下3.1秒的时候,小牛队请求了暂停,布置最后一次进攻战术。

  比赛重新开始之后,诺维茨基在最后关头被火箭队断球,没有能够继续扩大比分。小牛队以35比34领先结束了首节比赛。火箭命中率高达72%,姚明和麦蒂只各得4分,1次助攻和1次盖帽,霍华德拿到了火箭队最高的11分;小牛队命中率也有65%,诺维茨基拿到11分。(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