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科MVP复出就“杀人” 边强:不是只罚4000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4:59 球报

  记者刘大毅辽阳报道 尽管客场同陕西东盛的比赛早已是上周三的事情了,但在比赛过程中所发生的辽宁盼盼后卫边强领到技术犯规一事仍然在被各媒体热炒。近日,一家媒体更是刊登出了中国篮协已经下达了对边强处以技术犯规并罚款5000元的处罚。不过,边强并未受到处罚的影响,13分10次抢断,边强又回来了!本报记者也在第一时间采访了边强本人。

  边强本人不知处罚令

  记者:你知道中国篮协已经下达了对你的处罚决定吗?

  边强:不知道呀,我和俱乐部都没有接到任何处罚决定。怎么处罚的?

  记者:是一家媒体报道的,说判你技术犯规,还罚你5000块钱。

  边强:有停赛吗?

  记者:没有。

  边强:那就好。不过记得技术犯规是处罚4000元,个人拿2000,俱乐部拿2000呀!

  记者:目前只有一家媒体有了这则报道,但篮协还没有动静。

  边强:哈哈,看来这家媒体连编故事都不会编,至少也应该去看看中国篮协的相关规定呀。说实话,过去这么久了,我都会忘了这件事情了。第一,我没有出"黑脚",第二,我现在只想着如何去打接下来的比赛。俱乐部和蒋指导找我谈过这个事情,因为我们一向认为在篮球比赛中出现跌倒和冲撞是很正常的。出现这件事情后,有很多批评我的声音,有的甚至是说我故意出黑腿。我觉得他们这不但是在中伤我,也是在中伤中国篮球。我在上期出版的《球报》上看到中国篮协的有关领导在上轮我们主场对河南济钢比赛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鼓励在球场上出现更多的强对抗。那为什么现在还在有人在做这种倒退的事情呢?

  记者:如果最后真有处罚,你会怎么办?

  边强:我最初表明了对待处罚的态度。篮协的处罚,我都服从。但我希望不要停赛。我上一轮都没上呀!

  记者:上一轮对河南济钢没有上,曾有很多人猜测你当时被停赛了。

  边强:随便他们怎么猜测吧。我上一轮是因为胆囊炎的原因,教练不让我上。

  用拼搏捍卫MVP

  记者:今天在赛前给你颁发了第七周的MVP,你的感觉如何?蒋指导事后表扬你了吗?

  边强:当然很高兴,我觉得这是对我成绩的认可。蒋指导没有单独表扬我,不过你在新闻发布会上也听到了,他说这是对我自己和整个球队的鼓励。但我知道我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比如发挥稳定性和把握机会上。

  记者:你今天作为首发出场,是否表明你的身体已经恢复了?

  边强:确实好了点儿。我一直在吃医生给我开的药,队医又给我拿了些药。效果都不错,现在不疼了。我现在每天都去参加训练。医生还曾经说过要给我动手术,但我想现在也许吃药能好了。

  不过,说实话,还是有点儿疼。

  记者:你在本场比赛中得到13分和10次抢断,是场上拼得最凶的一个。是因为得到了MVP才这样的吗?

  边强:我这人一直这样,速度快和对抗强是我自己的特点。更何况上场未上也给我憋得够呛。不过,我当然也要捍卫我MVP的荣誉,所以,尽管腹部仍有点儿疼痛,但一打起比赛,我已经忘记疼痛了。但我觉得我在比赛中的状态还是不行,我觉得身体很疲乏,你也看到了,我是比赛中流汗最多的那个人。

  记者:现在还在吃流食吗?

  边强:不是总吃。队内的伙食不错,这帮家伙总是馋我,我也忍不住了,而且总吃稀的也没劲儿呀!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