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仇素兵拼掉一颗门牙还得起大早 唐正东替兄弟报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3:01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吴旭渤)尽管南钢队击败了陕西队,但小将仇素兵却付出了不小的代价。他的一颗门牙被陕西队的马玉坤一肘子给打掉了。

  第四节比赛还剩6分54秒时,仇素兵带球突破,防守他的马玉坤紧紧跟随,就在仇素兵上篮的瞬间,马玉坤的一肘子甩到了他的脸上。裁判的哨声响起,仇素兵也捂着嘴跑到了替补席上。鲜血流出,仇素兵的门牙当场被打掉一颗,另外一颗门牙也出现了裂缝。南钢队 只能将仇素兵换下,唐正东替代他完成了2次罚篮。

  随后,仇素兵在南钢医院医生的陪同下直接到鼓楼口腔医院做了治疗。医生将仇素兵外露的牙神经也拔了出来,并要求他今天一早先到医院进行一次简单的修补。由于南钢队明天将乘坐上午10点的班机赶往河南客场,仇素兵看来得起个大早了。

  “真是很疼啊。”仇素兵说,昨晚到医院的时候,他连吸口冷气都疼得厉害。记者和他开玩笑说,马玉坤的手肘也被撞出了血,仇素兵急了,“那我宁可和他换个个儿。”昨天的比赛,仇素兵在第二节上场,5分钟内就连拿10分。第四节又连续中投命中,帮助南钢队稳定了局势。“场上打球的时候真没顾得上别的。”仇素兵说,这位球场“蓝领”再一次显示了他“拼命三郎”的风采。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