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一3箭齐发“灭”福建 刘玉栋发威三节搞定老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1:06 现代金报

  金报晋江电 昨晚,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在客场以95∶87击败福建男篮。虽然小李飞刀为了调整身体状况留在板凳上,但回到家乡的刘玉栋拿下全场最高的29分,帮助球队用三节时间奠定胜局。

  刘玉栋第二次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他在第一节就开始他的个人表演,连投带突拿下10分,他的防守更加出色,负责盯防外援的他让对手一筹莫展,第一节对方两名外援轮番上 阵,却总共只拿到2分。八一队首节以25∶19领先。第二节大栋依然神勇,而张劲松也接连在3分线上有所斩获,半场结束,八一队以52∶36领先。

  第三节大栋手还是那么烫,而其他队员在高质量的掩护和配合下,也打得十分出色,八一队在此节投中5个3分球,而大栋则在此节拿下12分。八一队以26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最后一节八一队逐渐派上年轻球员锻炼,福建队趁机反扑,但是毕竟落后太多,最终八一队以8分的优势拿下比赛。

  福建队新外援没有上场。八一队张劲松和莫科分别为球队贡献了23分和18分。

  现代金报记者 史琳杰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