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钢只会打三分终酿苦果 吉林一季三度吞下烤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首钢队今晚在主场三战吉林东北虎,由于一味打3分球,最终以99:107败阵。

  京吉之战首节在焦健左手切入上篮后,北京队便一门心思打起了远投球,4个人漂在外围,奥德捷得到球也是背对篮,吉林队防起来十分舒服。但是,首钢队投篮命中率不高,篮板又抢不着,而吉林队不仅反击快,投篮个个手风顺,首节结束,首钢队以21:31落后。 次节,首钢队奥德捷加强了篮下进攻,陈磊切入上篮,一度把比分追成32:38。但是,吉林队罗德连中两个3分球,重将分距拉开。上半场结束,首钢队以43:60落后。

  第三节首钢队防守和拼抢篮板有所加强,进攻也好于上半场,在此节结束时把比分追至70:79。末节,首钢队攻势渐起,三次把分距缩小至2分,但都被吉林东北虎“虎王”孙军等把气势又压了下去。终场结束,首钢队以8分之差三度败给吉林队。

  (北京晚报 孙保生)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