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边强喜捧MVP复出擒山东狮 师徒斗法老蒋三胜晓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2:70,辽宁盼盼在主场战胜山东没费多少力气,也赢得了本赛季与山东队的第三次胜利。惟一给人的感觉是胜利来得有些太轻松了。

  比赛之前,刚刚获得了CBA上周MVP(最有价值球员)的辽宁队球员边强高兴地接过了属于自己的奖杯。开场后,刘相韬和边强两人的三分让辽宁队以6:4领先,这个记录很快扩大为12:4。辽宁队打出了9:0的小高潮,逼得巩晓斌叫了暂停。暂停后山东队追回两分,但 接下来辽宁队却没给对手机会,连得6分,比分改写为18:7。最后时刻,辽宁队的边强三分球让以25:13领先第一节。

  第二节开始后,山东队加强了防守,比赛也一度出现了僵持。比赛进行了不到5分钟,巩晓斌将外援图科换下了场,然后利用场上的全华班开始打4人联防和1个盯人的混合防守,希望能够遏制住盼盼队的得分,这一变化起到了作用,辽宁队一度难以扩大比分优势。不久,蒋兴权叫了暂停,换上了神投手岳鹏飞和小将谷立业,两人上场后对场上形势有所改善,但山东队的防守还是削弱了盼盼队的进攻,第二节结束时,辽宁队以46:31领先对手15分。

  第三节,亚历山大和郭士强被蒋兴权派上场,山东队开始展开反扑,一顿强攻,外援图科连续命中两个三分后,山东队已经追上了10分,双方的比分差距只有5分,蒋兴权见状马上叫了暂停。经过调整,辽宁队的防守和进攻都有所增强,刘相韬的三分、威尔逊的扣篮让山东队的翻盘希望破灭,最后时刻,蒋兴权先后派上了杨鸣和边强,此节结束时,辽宁队67:56领先。

  最后一节,辽宁队终于恢复了功力,虽然山东队主帅巩晓斌赛前宣称不输20分以上就是胜利,但第四节一开始,辽宁队就让巩少帅失望了。本节前7分钟,山东队仅得到3分。也让全场都在不断变化战术的山东主帅放弃了抵抗。最后,辽宁队以22分的优势第三次战胜对手。(沈阳晚报 詹德华)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