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球迷高呼猩猩生气 胡卫东翘二郎腿过把主帅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7:106,南钢主场迎战陕西东盛,再次取得胜利,从而也结束了没有胡卫东坐镇的比赛,接下来几个客场被誉为南钢的“魔鬼赛程”,幸好南钢的“定海神针”胡卫东即将复出,相信南钢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大猩猩”生气

  陕西东盛队的外援盖茨是篮下唯一可以和小唐抗衡的中锋,今天他的表现也比较出色,在南钢队的2名队员的防守下仍在篮下频频得分,但是盖茨在罚球的时候却常常受到球迷们的干扰,当他罚球的时候看台上的球迷就一直挥动着手中的气棒,并发出阵阵哄声,让盖茨心慌意乱,几乎所有的罚球都是2罚1中,这让这位大个子很郁闷,于是对着看台上的球迷直吐舌头。当他篮下进攻的时候,裁判吹了他一个走步,但盖茨却不认为,对着裁判很不服气的大喊大叫的直跳脚,惹得记者身后的一名球迷大叫道:“不得了了,大猩猩生气啦!”让盖茨是苦笑不得。

  老胡即将复出

  身兼两职的胡卫东在最近几场比赛中,彻底是过了一把教练瘾,在今天的比赛中,看着队员们的表现,让老胡很满意,一直是翘着二郎腿面带微笑的看着自己的队友,偶尔也捂着腰对场边的队员们指导着,在休息室的时候老胡也是拿着教练板对队员们说“打球要聪明一点嘛,回防也要快一点,不要放松啊!”接下来的几个客场对于南钢来讲还是蛮困难的,庆幸的是南钢的主帅胡卫东即将复出,这无疑是南钢球迷最想听到的好消息。(陈晔)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