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立彬笑称就是来输球的 胡卫东:下场复出战河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2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7:104,南钢主场迎战陕西队,再次取得了胜利,以23胜2负的成绩在积分榜上仍位居第一,赛后双方的主教练都对本场比赛做出了评价:

  当王立彬教练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的时候,主持人就戏称在今天的这场比赛中我们看到了陕北球队的作风,王立彬则接过话茬说:哈哈,我们陕北队的作风就是今天到这来输球了,希望别的队不要把这个作风不要带到这个主场上。这场比赛江苏南钢的总体实力要比 我们强,我们只能在一些力拼中寻求一些机会,虽然我们在第三节的比赛中发挥还可以,但是我们的失误球太多了,尤其是关键时刻的失误球比较多,还有就是后面的几次转换中的失误。南钢队4次进攻打不进的时候我们也是丢了很多球,丢了3个蓝板,就是在攻防转换的间隙我们这口气把握的不是很好,就像主持人说的这是我们陕北球队的作风,很抱歉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输球,也希望将来能和南钢多打一些比赛,多接触多切磋,毕竟南钢现在的整体实力比我们强一些,今天我们在比赛中两度把差距拉到7分,但是都没有把握住机会,我想我们今天输就是输在这上面了。

  接着南钢的主教练胡卫东带着队员汪义杭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老胡表示:对于这场球我们准备的比较充分,对他们的防守解决的还是不错的,但是在第三节和第四节的时候防他们的外线防的不是很好,让他们的外线投了好几个三分,我们还是比较松,尤其是看到比分拉的比较大的时候,队员们就放松下来了,而且在破他们的联防,尤其是131的联防破的不是很好,我们23联防练的比较多,131联防练的比较少,有点不适应,回去以后还是要多多练习,希望能够破各种联防,各种技战术。今天的比赛总的来说是打的不错。

  对于仇素兵的伤势,老胡表示应该没有什么大碍,牙断了,现在已经送往医院就诊了,当记者问到他自己的伤势时,老胡笑着说:我?我没什么事了,已经好的差不多了,下一场比赛我就可以复出了。

  他说的是周五客场迎战河南猛龙的比赛。

  (陈晔)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