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旧霸不敌升班马小诸葛叹气 张德贵回主场笑谈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2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12日,河南济钢猛龙男篮坐镇郑州火车头体育场,主场迎战上海西洋大鲨鱼男篮。经过双方四节激战,最终河南济钢以111-93战胜前来挑战的上海西洋队,取得了开赛以来的第八个主场胜利。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上海西洋大鲨鱼队主教练李秋平谈到:今天我们的失利主要在于防守上出了问题。我们的防守比较松,而相反河南队的防守却比较紧,对我们内外线的防 守都很成功。就这样在松紧中我们队被拉开了距离,特别是在第二节就让对方得了30多分。同时李秋平认为:球队在客场能够取得了93分,说明在进攻方面还是比较正常的。

  当记者问到球队失利是否与球队部分队员的心态不好有关系时,李秋平认为:在第二节球队失误相对比较多,特别是章文琪显得比较急噪,埋怨过多,从而影响了全队的发挥,球队的命中率相对较低。

  再次取得主场胜利的河南济钢主帅张德贵赛后也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球队能够取得胜利主要在于赛前准备地比较充分。由于曾经在客场对阵上海的比赛中,河南队输的比较多,因此从辽阳回来后,河南队就开始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认真的准备,特别是在防守方面,球队进行了专门的战术安排,从今天球队的表现看,队员们也发挥地比较好。因此非常感谢球队的全体成员。

  当记者问到河南队对章文琪的防守是否成功时,张德贵谈到:由于章文琪的三分球比较准,因此今天特别对外线加强了防守,进而抑制了对方在外线的命中率。从最终的结果看,我们的防守是非常成功的。(尚华伟)

  (建业红魔球迷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