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计胜负 打出士气--山东男篮今晚客场战辽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17:55 大众日报

  □记者 戴玉亮 报道

  本报济南1月11日讯客场战北区头名辽宁队,对山东男篮来说,取胜几乎是不可能的。因此,不计胜负,打出士气可能是年轻的山东队最好的选择。在此前双方的两回合较量中,山东队两负对手,分差分别是21分和12分。

  辽宁队实力强大,有目共睹。其目前19胜5负的骄人战绩,也只有南区头名江苏队可以与其相媲美。上一轮辽宁队在主场辽阳战北区排名最后的河南队,虽然赢得有点费劲,上半场仅以两分优势领先对手。但是辽宁队就是辽宁队,关键时刻有关键球员能站出来。最后凭着郭士强在下半时,尤其是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辽宁队以98:85击败河南队。

  山东男篮上轮客场以19分之差输给吉林队,遭遇两连败。但是那场比赛除了失误多,达到22次外,山东队打得并不是很差,尤其是球员们打得非常卖力。赛后主教练巩晓彬不但没发火,还表扬了球员的比赛作风。他说:“我们上了太多的年轻人,总体上说发挥得还可以。山东队的经验和实力都不如吉林队,打成这个样子,我作为教练来说比较满意。”

  据悉,山东男篮已于10日抵达辽阳。当晚7点,球队进行了以恢复为主的训练,因伤缺席的成志明已开始有球训练,但还不能进行对抗训练,明晚能否上场还是未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