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斯顿今晚客场挑战盼盼 山东男篮“不言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17:15 齐鲁晚报

  今晚,山东金斯顿男篮将在客场挑战北区排名第一的辽宁盼盼队,全队上下做好了最困难的准备。

  成志明的伤势依然是山东队最大的困难。上一场对吉林队,山东队很久找不到节奏,如果有成志明在,局面可能会好一些,这就给球队提出了一个新课题,在成志明缺阵的情况下,山东队该如何打球的确需要思考。成志明的伤势依然没有痊愈,今晚能否上场还是个 未知数,所以山东队还要有最坏的打算。

  辽宁队排名北区第一,一半原因来自球队的整体实力,另一半则来自蒋兴权的从严治军。辽宁队也很年轻,但比山东队成熟多了;辽宁队作风也很硬朗,但比山东队更冷静。所以,山东队与对方相比根本就没什么优势,山东队如果想从辽宁队身上占便宜,不能来硬的,也不能来横的,还是要多动动脑子。

  辽宁队的主场全国有名,有随时都可能不起球的地板,有随时都可能伸过来的黑脚,还有随时都可能飞下来的杂物,虽说巩晓彬在辽宁很有人缘,但真到了两军对垒的时候,球迷随时都会把怒火发泄到山东队身上,山东队必须保持足够的克制。蒋兴权在篮球界地位极高,辽宁队又是主场作战,裁判因素是山东队不得不考虑的另一个问题。面对种种不利因素,山东队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主帅巩晓彬也没有因为对手强大而有放弃的意思:“哪场比赛不困难?比赛之前,什么事都很难说,不努力一下,怎么知道结局?”

  本报记者刘瑞平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