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疆飞虎今晚欲当斗牛士 实战演习薛玉洋扮演本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16:54 新疆都市报

  新疆乌啤广汇飞虎主场迎战云南红河 19点50 XJTV-10直播

  记者 伏明

  都市报讯 尽管上一轮在客场输给了江苏,但飞虎队员们将比赛最后一节的士气延续到了昨日的训练场上。因为上一轮客场输给了云南红河奔牛队,所以今日一战邱大宗和他的
飞虎们势在必得。

  惟一让邱大宗头疼的是体育馆的灯,因为一些小故障,飞虎昨日两个小时的训练有4/3时间是在黑暗中度过的。“没办法,没灯啊,本来想练很多东西,可什么也没练出来”邱大宗面对这样的“天灾”显得很无奈。

  尽管没有灯,可飞虎还是在微弱的光线下演练了今日打云南的战术。很显然,邱大宗会在今天的比赛中将精力全部投入到防守中去。训练中,邱大宗特意找不了5名队员扮演云南队的先发五虎。

  在半场攻防练习中,薛玉洋扮演了云南王牌球员李·本森的角色。在对本森的防守中,邱大宗还是会采用了双人包夹战术。在科尔曼一人面对本森的同时,抢断能力突出的吕晓明将随时对本森进行夹击。

  “打云南的关键还是在本森身上,他的得分能力太强了,我想CBA中的任何一支队伍都会对他进行重点防范。”显然上一次客场让本森拿走了56分,让邱大宗很不满意。

  因为很长一段时间没灯,飞虎昨日的训练并没有很强的对抗。即使是在进行慢动作的战术演练时,吴忻水教练也不忘在场边喊一嗓子:“没灯!大伙小心点,别歪着脚了!”

  在飞虎训练即将结束的时候,灯好了,飞虎加练了半个小时的投篮练习。60岁的老教练吴忻水还亲自上场,手把手地给科尔曼示范了怎么应付对方的绕前防守。憨厚的科尔曼接受完老教练的教导后还不忘说了一句“Thank You”。

  8日,来飞虎试训的外援中锋亚当昨日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不过俱乐部的一位人员表示,新外援的水平很一般。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