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兄弟倒下雷阿伦挺身救主 败军之帅赞阿伦全联盟最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16: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雷-阿伦清楚自己必须要站出来,为了超音速队,也为了第一节因为腿部意外受伤的刘易斯。

  阿伦20投9中拿下31分,拉德曼诺维奇在第四节取下自己全场总分18分中的9分,确保超音速队以104-99击沉洛杉矶快船队,一雪揭幕战被快船30分狂斩的耻辱。

  NBA得分榜第七条好汉雷-阿伦说道:“刘易斯下场了,我发觉球队在进攻上的能量有点被削弱。我们得不了分,我们得不到我们想要的东西。”随后,阿伦接管比赛,飙进5枚三分导弹,递送7次助攻。

  “当刘易斯不在的时候,我们要创造出许多东西,并不仅仅是自己得分,还要为队友制造得分的机会。”阿伦说。

  快船主教练麦克-邓利维称阿伦是超音速队中唯一的全明星,联盟中最棒的进攻球星之一:“当他们需要他的时候,他就会有上佳的表现。好多三分球都是他在对手完全挡在他眼前的情形下命中的。”

  刘易斯这位超音速队第二号得分手在第二节没有上场,直到下半场才重回赛场,出场时间被限制在24分钟,只得到9分。但超音速队上下一心,杰罗米-詹姆斯送出5个盖帽,卢克-里德诺发出11次助攻。

  刘易斯透露自己的大腿在下半时疼得钻心,但他觉得自己必须投入到比赛中去,因为超音速队需要他:“这只是一些我应该做的事情。当我奔跑和跳跃的时候,那里真的很疼。”

  刘易斯还不知道周四能否到洛杉矶挑战快船队:“我了解那将是场激烈的争夺,比分一定高得惊人。”

  在替补方面,超音速队以49-23遥遥领先于快船队。阿伦认为:“我们在板凳上坐着一群饥饿的家伙,而且做好了在赛场上大干一票的准备。”

  主教练麦克米兰看着他的球队将战绩提高到25胜8负颇感欣慰。超音速队是本赛季第四支胜场超过25场的球队。麦克米兰说道:“比赛进行得很艰苦。快船很顽强,我们知道他们会的,就跟第一次交锋时一样。在下半时,我们的顽强也收到了效果。”

  (快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